浙藝動態

手工藝學院師生在校思政微課大賽中榮獲佳績

出處:手工藝學院  文字:沈童欣 方雯靜  圖片:手工藝學院  編輯:俞珂瑤  時間:2024-04-07
字體:放大 縮小

4月2日,2024年度浙江藝術職業學院思政微課大賽評選結果揭曉,手工藝學院師生精心備賽,再創佳績。其中,我院文物修複與保護專任教師馮菡獲思政微課教師組二等獎,文化創意與策劃專業學生張金雨獲思政微課學生組一等獎,擬代表浙江藝術職業學院參加省賽。

馮菡以《亞運風采,“浙”邊正好》為題,以小見大、深入剖析,圍繞中國的三屆亞運會闡釋了中國式現代化的基本內涵和特征。她用亞運故事展示了浙江在奮力打造“重要窗口”、高質量發展建設共同富裕示範區的進程中所取得的豐碩成果。

微信圖片_20240407215550.jpg

張金雨以《蕭然出塵,山止川行:一片沙地重生後的二十年》為題,從“共富”、“生態”、“交通”、“媒體”四個角度講述了“八八戰略”讓蕭山發生蝶變的故事,獲得現場評委一致好評。

微信圖片_20240407215554.jpg

勇當先行者,譜寫新篇章。手工藝學院高度重視師生的素質能力建設,聚焦思想引領和價值塑造,鼓勵師生積極磨煉技能,培養過硬本領,弘揚黨的二十大精神,傳播青春正能量。

關閉】 【打印
上一篇: 青春鑄鋼槍 軍歌最嘹亮 ——演藝與教育學院學子榮耀入伍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