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藝新聞

黨建聯建·共謀發展——浙江藝術職業學院與仙居縣橫溪鎮人民政府簽訂黨建聯建協議

出處:組織部(人才辦)  文字:陳濤  編輯:江勇  時間:2024-04-05
字體:放大 縮小

為進一步強化黨建統領,優化人才服務,有效整合資源,提升協同發展能力,激發鄉村發展新活力,推進鄉村振興。4月3日,中共浙江藝術職業學院委員會與中共台州市仙居縣橫溪鎮委員會在橫溪鎮垟莊村舉行黨建聯建簽約儀式。我校黨委書記薛亮,黨委委員、組織部部長、人才辦主任周應中出席簽約儀式。

揭牌.jpg


正值2024橫溪垟莊杜鵑花共富集市遊園會開幕,在現場領導和嘉賓的見證下,我校黨委書記薛亮與橫溪鎮黨委書記吳衛陽簽訂《黨建聯建·紅鏈強村協議》並掛牌。接下來,學校以“服務鄉村促振興”“服務群眾促幸福”“人才互動促發展”為黨建聯建原則,共同開展“文化下鄉”“美麗鄉村添景”“三支隊伍提升建設”等7方麵的合作。



作為雙方合作項目之一,本次橫溪垟莊杜鵑花共富集市遊園會開幕式文藝演出由浙江藝術職業學院傾力打造,集戲曲、舞蹈、音樂等節目為一體,現場反響熱烈。開幕式結束後,與會領導和嘉賓一起走進白冠山,欣賞杜鵑花開的美景。

合影(和廳領導縣領導).jpg


關閉】 【打印
上一篇: 福建芳華越劇院訂單班招生發布會召開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