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藝院

潮新聞:浙江藝術職業學院教師獲第六屆“浙江舞蹈獎”

出處:潮新聞  文字:宣傳部(統戰部)  編輯:管理員  時間:2024-04-14
字體:放大 縮小


   為繁榮發展浙江舞蹈事業,推動浙江文藝高質量發展,打造新時代文藝高地。近日,由浙江省文學藝術界聯合會、浙江省舞蹈家協會主辦的第六屆“浙江舞蹈獎”名單正式公布。浙江藝術職業學院舞蹈學院教師朱婷、楊博文,優秀校友徐夢迪(杭州歌舞劇院)憑借在舞蹈藝術和教育領域的豐碩成果,榮獲此項殊榮。

   據悉,兩年一屆的“浙江舞蹈獎”是浙江省舞蹈藝術最高權威獎項,旨在表彰省內有突出貢獻的舞蹈藝術工作者,培育催生一批優秀舞蹈人才,推動舞蹈藝術不斷創新發展,提升浙江舞蹈的整體水平,每屆評選8位獲獎者。

   “這不僅是對我個人努力的肯定,更是對我從事舞蹈教育事業十幾年以來最大的鼓勵。當然,這也離不開學校對我的栽培,家人對我的支持。深知教育是一項神聖而偉大的事業,它需要我們用心澆灌,用愛嗬護。將始終堅持“專心教舞育人”的信念,將舞蹈的精髓和魅力傳遞給每一位學生。繼續傳承和創新發展浙江本土舞蹈文化,為培養浙江舞蹈藝術人才、打造浙江舞蹈未來新星,貢獻一份自己的力量 ”。朱婷感慨道。

   楊博文表示:“這個獎項對我而言是一個嶄新的起點,也是對我未來工作的激勵,意義重大。近年來,我投身於舞蹈教育事業,努力培養更多的優秀舞蹈人才,通過不斷的教學實踐,逐漸摸索出一套行之有效的教學方法。將傳統與現代元素相融合,參與創作了一些備受好評的舞蹈作品。未來將繼續堅守初心,深耕舞蹈教育領域,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投身於舞蹈教育事業中“。

   據悉,浙江藝術職業學院舞蹈學院以省“雙高”專業群建設為契機,大力加強專業帶頭人、教研室主任等專業骨幹教師的培養力度,未來,學校將繼續秉承優良傳統,不斷創新發展,為培養更多優秀的舞蹈人才和推動舞蹈藝術的繁榮與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1713141663832.jpg


關閉】 【打印
上一篇: 學習強國杭州平台:雲助學丨浙江藝術職業學院:中阮協奏曲《倉頡》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