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藝動態

設計學院邀請杭州花果山數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來校作專題講座

出處:設計學院  文字:張梅芳  圖片:動漫設計教研室  編輯:俞珂瑤  時間:2024-04-12
字體:放大 縮小


為進一步加強校企合作與聯係,幫助學生盡早了解行業情況,確定就業方向,4月2日,設計學院動漫設計專業邀請杭州花果山數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如何拿到“頂尖遊戲大廠offer”》專題講座。杭州花果山數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聯合創始人李曉龍,人才發展總監後金鴿,設計學院黨總支副書記汪仕龍,副院長何佳瑋,動漫設計專業教研室主任賈娜娜,專業帶頭人孫煜瓏及部分專業教師,2022級、2023級動漫設計專業學生參加此次講座。


後金鴿圍繞遊戲行業的整體概況與行業定位、企業項目與運營管理、崗位劃分與招聘需求三個方麵向同學們展現了遊戲行業的基本框架以及發展狀態,重點宣講了遊戲行業的崗位劃分與招聘需求。其邏輯清晰明了、語言風趣幽默,同學們都被深深地吸引、觸動。


後金鴿與現場同學進行了交流互動。她表示,近幾年國內在校畢業生競爭激烈,鼓勵同學們抓住機會參加校招。同時,也希望同學們合理安排學習時間,重視專業基礎能力的培養,多掌握一些新的專業技術,增加自身職業競爭力。


次講座反響熱烈,同學們紛紛表示,通過近距離接觸行業企業,拓展了專業視野,進一步加深了對於就業市場的了解,並對自身未來專業發展有了更深刻的領悟。動漫設計教研室將繼續以“訪企拓崗”活動為抓手,為學生開拓更多優質就業崗位,幫助培養更多優秀的動漫設計人才。


關閉】 【打印
上一篇: 牢記育人初心,共話教育發展 ——馬克思主義學院召開教師座談會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