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藝公告

關於浙江實驗藝術劇場舞台機械係統(台上機械)設備采購的公開招標公告

出處:資產管理處  文字:魯光耀  時間:2024-01-22
字體:放大 縮小

一、項目基本情況                                            

項目編號:ZJJY-0324014-001 

項目名稱:浙江實驗藝術劇場舞台機械係統(台上機械)設備采購

預算金額(元):4222300  

最高限價(元):4222300

采購需求:

標項名稱: 浙江實驗藝術劇場舞台機械係統(台上機械)設備采購 

數量: 1  

預算金額(元): 4222300 

簡要規格描述或項目基本概況介紹、用途:詳見第二章 采購需求 

備注: 

合同履約期限:標項 1,詳見采購需求具體內容

本項目(是)接受聯合體投標。


二、申請人的資格要求:

    1.滿足《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采購法》第二十二條規定;未被“信用中國”(www.creditchina.gov.cn)、中國政府采購網(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執行人、重大稅收違法失信主體、政府采購嚴重違法失信行為記錄名單。

    2.落實政府采購政策需滿足的資格要求:標項1:無 

    3.本項目的特定資格要求:無 

三、獲取招標文件 

時間:2024年02月08日 ,每天上午00:00至12:00 ,下午12:00至23:59(北京時間,線上獲取法定節假日均可,線下獲取文件法定節假日除外)

    地點(網址):政采雲平台線上獲取 

    方式:供應商登錄政采雲平台https://www.zcygov.cn/在線申請獲取采購文件(進入“項目采購”應用,在獲取采購文件菜單中選擇項目,申請獲取采購文件) 

    售價(元):0 

四、提交投標文件截止時間、開標時間和地點

    提交投標文件截止時間:2024年02月08日 09:30(北京時間)

    投標地點(網址):請登錄政采雲投標客戶端投標 

    開標時間:2024年02月08日 09:30 

    開標地點(網址):政采雲平台https://www.zcygov.cn/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發布之日起5個工作日。

六、其他補充事宜

    1.《浙江省財政廳關於進一步發揮政府采購政策功能全力推動經濟穩進提質的通知》 (浙財采監(2022)3號)、《浙江省財政廳關於進一步促進政府采購公平競爭打造最優營商環境的通知》(浙財采監(2021)22號))、《浙江省財政廳關於進一步加大政府采購支持中小企業力度助力紮實穩住經濟的通知》 (浙財采監(2022)8號)已分別於2022年1月29日、2022年2月1日和2022年7月1日開始實施,此前有關規定與上述文件內容不一致的,按上述文件要求執行。

    2.根據《浙江省財政廳關於進一步促進政府采購公平競爭打造最優營商環境的通知》(浙財采監(2021)22號)文件關於“健全行政裁決機製”要求,鼓勵供應商在線提起詢問,路徑為:政采雲-項目采購-詢問質疑投訴-詢問列表:鼓勵供應商在線提起質疑,路徑為:政采雲-項目采購-詢問質疑投訴-質疑列表。質疑供應商對在線質疑答複不滿意的,可在線提起投訴,路徑為:浙江政府服務網-政府采購投訴處理-在線辦理。

    3.供應商認為采購文件使自己的權益受到損害的,可以自獲取采購文件之日或者采購公告期限屆滿之日(公告期限屆滿後獲取采購文件的,以公告期限屆滿之日為準)起7個工作日內,對采購文件需求的以書麵形式向采購人提出質疑,對其他內容的以書麵形式向采購人和采購代理機構提出質疑。質疑供應商對采購人、采購代理機構的答複不滿意或者采購人、采購代理機構未在規定的時間內作出答複的,可以在答複期滿後十五個工作日內向同級政府采購監督管理部門投訴。質疑函範本、投訴書範本請到浙江政府采購網下載專區下載。
    4.其他事項:無  

七、對本次采購提出詢問、質疑、投訴,請按以下方式聯係

    1.采購人信息

    名    稱:浙江藝術職業學院 

    地    址:杭州市濱江區濱文路518號 

    傳    真:  

    項目聯係人(詢問):沈老師  

    項目聯係方式(詢問):0571-87150133 

    質疑聯係人:魯老師    

    質疑聯係方式:0571-87150082 

   
    2.采購代理機構信息            

    名    稱:浙江建友工程谘詢有限公司             

    地    址:杭州市西湖區振華路298號             

    傳    真:             

    項目聯係人(詢問):李珍珍              

    項目聯係方式(詢問):14709725454 

    質疑聯係人:何隆慧             

    質疑聯係方式:19883218682            

   
    3.同級政府采購監督管理部門

    名    稱:浙江省財政廳政府采購監管處、浙江省政府采購行政裁決服務中心(杭州)

    地    址:杭州市上城區四季青街道新業路市民之家G03辦公室(快遞僅限ems或順豐)

    傳    真:

    聯 係 人:朱女士、王女士

    監督投訴電話:0571-85252453

            


    政策谘詢:何一平、馮華,0571-87058424、87055741

    預算金額未達100萬元的采購項目,由采購人處理采購爭議。
         


若對項目采購電子交易係統操作有疑問,可登錄政采雲(https://www.zcygov.cn/),點擊右側谘詢小采,獲取采小蜜智能服務管家幫助,或撥打政采雲服務熱線95763獲取熱線服務幫助。       

CA問題聯係電話(人工):彙信CA 400-888-4636;天穀CA 400-087-8198。



關閉】 【打印
上一篇: 首屆“浙江好手藝”大學生傳統工藝作品展終評獲獎名單公布下一篇: